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发布人: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2-11-29
中心校区教学基础设施更新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中心校区公教楼黑板与窗帘等公共教学基础设施更新项目竣工,由本科生院、后勤保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物业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到各个教室现场检查,公共教学基础设施更新项目施工质量良好,顺利通过验收。
  中心校区公教楼教室是用于学校本科教学的公共教室,排课数量多、密度大,使用率高。教室内的基础教学设施安装于1992年前后,至今已使用20年,尤其是黑板、窗帘损坏严重,黑板多处开裂、生锈、鼓包、磨损严重,窗帘老化、破碎、脱落、遮光性差等问题突出,严重影响授课、听课效果。学校高度重视公共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本科生院积极申请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联合财务部、后勤保障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等单位对整个公教楼予以改造。为了不影响师生上课,施工尽量安排在晚上和周日无课时间进行。在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施工单位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改造任务,并更新了部分教室多媒体设备。
  公教楼基础设施更新完毕后,教学硬件条件有了明显改善,保障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作者:赵玉宝 来自:本科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