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服务内容


简介   

    教学支持科为全校各部门提供教育技术服务,包括我校课程中心和雨课堂平台的管理与维护,网络直播互动教室、探究式直播互动智慧教室、全息教室、标准化考场等系统的技术支持与日常维护;我校共享课程的课堂实录、实验教学片、专题片、精品视频公开课、慕课等教学视频的拍摄和后期编辑制作,以及平面设计、动画设计制作,视频采集及格式转换等工作。

    教学支持科的前身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具有30多年的教育技术服务经验。目前中心校区有高清录播教室1间、探究式直播互动智慧教室1间,慕课创作室1间,智慧树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室1间,全息成像教室和全息采集教室各1间;趵突泉校区有高清录播教室2间,慕课创作室1间,PBL教室6间,可为教师提供高质量的全程课堂实录和慕课录制。对需要到教室随堂录制的课程,各校区还可安排人员使用专业移动录播设备进行录制。

   教学支持科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硬件设备,严格按照教育部各类教学项目的技术标准,一如既往地热情服务教学、服务广大师生。    

 

服务预约

电话:0531-88364470 88363981(中心校区)

    0531-88382418(趵突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