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发布人: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2-11-28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近日,为推进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各项工作高水平、高效率开展,中心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调研活动,并举办研讨会学习落实中心“十二五”规划。
  11月13至16日,为学习兄弟高校在教学促进和教师培训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快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课程建设和师资培训工作进展,中心主任张树永带领中心主要负责人先后赴上海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进行调研。期间,中心各主要负责人与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高捷及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教学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朱永平、教师教育教学促进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孙健、教学研究与促进办公室主任张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董榕等围绕教师培训、课程建设、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开展广泛交流。
  11月23日,中心主要负责人前往趵突泉校区和千佛山校区调研,主要了解了中心用房情况、仪器设备情况、服务条件建设情况、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等,进一步明确了中心未来教学技术支持规划的落实条件。
  11月26日,中心召开科长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中心年度工作重点,扎实推动中心工作科学发展,利用三年时间努力实现将“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成为高水平、国际化教师发展中心的宏伟目标。

   
 

 【作者:徐杰 来自:本科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