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人:培训科       发布时间: 2014-07-07
材料学院开展BOPPPS教学模式推广研讨活动

72日,材料学院举办了一次以BOPPPS教学模式推广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

BOPPPS是导言(Bridge –in)、目标( Objective)、前测( Pre-assessment)、参与式学习( Participatory learning)、后测( Post-assessment)、和总结( Summary 六阶段课程设计的简称,是一种有效的教学结构、有效率、有效果的教学模式。

材料学院的教学咨询员王佃刚、吴向红和刘雪梅组织本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并邀请土建学院和能动学院的教学咨询员一起,讨论了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改进教学效果的经验,经过咨询员介绍BOPPPS教学模式与微格教学,老师们学习演练了应用BOPPPS教学模式进行所授课程教案设计的方法。

这次教学研讨活动的目的在于发挥教学咨询员的服务作用,将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的教学活动中学到的教学技巧和方法传播到学院教师中去。这样的活动对促进本学院青年教师发展,提高教学技能,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 吴向红     来自: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