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人:培训科       发布时间: 2014-03-31
山东大学第二期高校教师发展骨干研修班邀请函

 

为提高高校教师发展专业人员的职业水平和管理能力,山东大学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于2014327日(周四)—329日(周六)在山东济南举办“山东大学第二期高校教师发展骨干研修班”。本次研修班主要面向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师资培训工作人员和教学咨询人员。经与山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协商,计划面向山东省属高校招收部分人员参加研修。计划招收校内50人,校外20人,每个学校推荐1人参加。

一、内容安排:

本次研修班主要内容包括学习理论、学生发展理论、学习环境设计、课程设计与实作及教学研究能力提升。将邀请密歇根大学、台湾大学和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领域专家,开展讲座,组织工作坊和小组学习。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在学习期间,按照要求完成相关的小组作业和个人作业,并进行实施练习,全勤并完成所有活动的可以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

二、具体事项: 

时间:2014326日下午报到;27日—29日研修,30日离会。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

会务费用:会议免收会务费和培训费。住宿费及往返差旅费自理。(推荐住宿地点汉庭酒店)

报名邮箱:E-mailpxk@sdu.edu.cn   电话:0531-88364240

    联 系 人:孙磊 李爱霞

                                                          山东大学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437

附件一:山东大学第期高校教师发展骨干研修班内容安排

附件二:山东大学第期高校教师发展骨干研修班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