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25
关于举行教学学术周优秀教学研究论文撰写及发表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为深化教学学术周成果,帮助更多的教师将教学研究发现凝练成教学学术论文或其他形式教学学术成果,提升我校教师开展教学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和研究水平,从而为服务一流专业建设做出贡献,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特举办教学学术周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经验分享会。

一、时间:6月26日(周三)下午14:30——17:00

二、地点:中心校区明德楼A座一层工会厅

三、参会人员:获得教学学术周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一二三等奖以及投稿参评的教师,欢迎对教学研究论文写作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四、活动安排:

1.获奖教师分享不同学科教学研究论文设计和撰写的思路(15分钟/人)

林殿芳:《影响学生课堂交际意愿的教师因素研究》

付 辉:《综合类高校开展医学通识教育的研究》

宋清华:《基于新工科背景混合式教学下机械类专业<工程流体力学>课程教学改革探索》

周小兰:《成绩目标导向对大学英语学业求助的争议性影响研究》

2.韩佶颖和王蓉深度分享教学研究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经验(30分钟/人)

3.自由讨论,问题解答。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朱征军 62852

肖一冰 64240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