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30
关于参加山东大学第一届教学学术周闭幕式及提交院级学术周活动总结的通知​

一、学术周闭幕式

时间:2019年6月1日上午8:30-11:30

地点:知新楼A座三层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各级教学研究改革立项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成员)1人、教学咨询员、教学督导员、主题工作坊学员和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参选教师。

会议签到:济南校区会场处级及处级以上参会人员实行刷脸签到,处级以下参会人员请携带校园卡或者身份证刷卡签到(处级以下的参会人员也可以扫下图二维码自助上传会议信息后届时刷脸签到)

会议在威海校区知行楼304、青岛校区华岗苑北楼第五层报告厅设立视频分会场。由各分会场负责人负责签到

时间

活动内容

8:30-9:30

香港中文大学尹弘飚

提升高校教学质量:中国大学生学习投入研究的启示

9:30-10:20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佶颖

高校教师的教学学术:理论与方法

10:20-10:30

休息

10:30-10:45

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获奖教师表彰

主题工作坊优秀学员表彰

院级学术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表彰

10:45-10:55

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10:55-11:05

主题工作坊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11:05-11:15

院级学术周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发言

11:15-11:30

领导闭幕讲话

二、学院活动总结提交

本届教学学术周将组织评审学院教学学术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请各学院于5月31日17:00前将活动总结(请简要陈述活动场次和参加人次,活动的要点亮点,活动开展的主要经验及成效,并请附活动宣传稿题目和相应宣传网页链接以及3-5张活动代表性图片,图片请注明时间、地点及事件)发送至cfd@sdu.edu.cn。

联系人:朱征军62852

肖一冰64240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