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07
关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一等奖优秀案例完善提升的主题会议通知

我校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掘课程育人功能,于上学期和本学期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两批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共有59门课程荣获一等奖。为分享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的智慧成果,充分发挥一等奖获奖教学设计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拟将优秀的教学设计案例编撰成册予以出版。出于编撰的需要,案例材料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因此,中心特别组织主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解读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评分标准,统一案例编撰的体例和要求,结合评审意见补充完善教学设计案例。

二、参会人员

获得山东大学2018和2019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一等奖课程教师。

三、参会时间及地点

1.5月14日(周二)下午14:00-17:00,中心校区信息楼B座101

2.5月15日(周三)下午14:00-17:00,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001

3.5月16日(周四)上午8:30-11:30,趵突泉校区8号教学楼214

四、参会要求

请全体与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就近就便选择参加其中的一场会议,并请于5月10前扫附件中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按时参加会议。

五、联系人

朱征军62852

肖一冰 64240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