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07
第一届山东大学教学学术周学院活动备案通知

本学期将举办山东大学第一届教学学术活动周,学院教学学术活动是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学学术周期间,每个学院开展以教学学术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教师教学学术活动,营造良好的教学学术文化氛围,引导学院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

按照《关于举办第一届山东大学教学学术周的预通知》的要求,各学院需将本单位开展教学学术活动的方案报本科生院备案,学术周正式通知发布时将一并公告学院教学学术活动的主题、时间、地点以及是否对院外教师开放。请各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前将学院教学学术活动安排备案表电子版(按照附件表格填写)和签字盖章的PDF版(交纸质版也可以)发送至电子邮箱cfd@sdu.edu.cn。

联系人:朱征军62852

肖一冰64240

本科生院

2019年5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