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17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11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与第4期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DW)研修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系统提升我校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核心技能和教学咨询技能,加速构建校院两级的教师教学发展体系,推动我校课堂革命进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心将举办第11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与第4期引导员技能工作坊(FDW)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ISW:6月28—30日(周五至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2、FDW:7月1—4日(周一至周四) 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地点:趵突泉校区八号教学楼二层西头PBL教室

三、研修对象:

1、教学技能工作坊(ISW):

各学院推荐的骨干教师,活动结束学员教师将会获得ISW认证证书。

2、引导员技能工作坊(FDW):

各学院推荐的骨干教师,并且已获得ISW认证证书。活动结束学员教师将获得FDW认证证书。

四、活动要求:

为保证研修活动的效果,要求学员老师全勤参与研修活动,在学习过程中不允许中途退出。

五、报名要求:

此次研修班名额ISW为15人,FDW为7人,请各学院及时推荐符合条件的骨干老师报名参加,并请于6月21日下午17:30前将签字盖章的推荐报名表扫描后(见附件1)和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pxk@sdu.edu.cn。

中心将根据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工作需要录取,并于6月24日下午17:30前通知参加此次研修班学习的老师。

六、研修班引导员:

1、ISW:李玉香 刘雪梅 朱征军 程星星 于美娇 张妍妍

2、FDW:李赛强 徐 杰 刘广荣

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朱征军 88362852

李爱霞 88364240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