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08
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的决定

山东大学文件

山大教字〔2019〕24号

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课程思政”

教学设计案例的决定

各单位: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和《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掘课程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爱国情怀、人文素养和责任意识,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学校于本学期在全校范围开展了第二批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31个单位185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通过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44项,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深入挖掘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努力打造育人效果显著的精品专业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发挥优秀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提升教育理念,实现价值塑造、能力提升和知识传授的有机融合,为提升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山东大学2019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

获奖名单

山 东 大 学

附件下载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