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4-18
2019年4月教师教学系列化培训通知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和教师教学发展安排,4月份的教师教学发展系列化培训主题确定为人文社科类专业认证的准备和注意事项,目的是推进我校人文社科类专业提前做好准备,为国家级一流专业立项和今后的认定奠定坚实基础。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下午14:00-16:30

培训地点:

校本部现场直播地点: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

青岛校区直播收看地点:青岛校区振声苑W202

威海校区直播收看地点:威海校区电子楼306

主讲人:中国人民大学刘瑞教授:关于经济类本科专业认证的思考

山东大学 姜兆亮教授:落实认证理念,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参会人员: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经济类专业,要求经济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全体参加;要求今年申报学校优秀专业立项的专业负责人全部参加;其他人文社科类学院的教学院长、各专业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全体参加。

报名方式:请扫附件中二维码进行报名

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现场活动或者通过雨课堂进行收听。雨课堂收听二维码将通过教学院长群和教务干事群实时转发。

参加本次现场活动的将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24日。

咨询电话:济南青岛校区0531-88362852

威海校区0631-5653511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