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3-25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附件1)的要求,我校将开展“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每个学院推荐1名。

二、申报条件

1.我校青年专任教师,在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3年4月10日及以后出生;

3.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4.不可与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项目同时重复申报。

三、推荐方式

个人申报、学院初评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四、材料准备及递交

1、请申请人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附件2);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在本校任教)推荐并签名;同时提供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获奖证书复印件。

2、每个单位推荐1名候选人。由学院党委对候选人的政治表现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表现进行考核并在填写书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3、请各单位教学秘书将相关材料的PDF版于2019年4月15日前发送至cfd@sdu.edu.cn邮箱。 此次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征军

联系电话:88362852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3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