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3-22
关于开展2019年3月教师教学系列化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要求与安排,本月28日将继续举办教师教学系列化培训。本次培养主要针对有意申报“山东大学第二批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的教师,特邀我校首批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比赛一等奖的部分教师分享教学设计和实施的思路、做法和经验,以提升第二批申报案例的水平。为扩大活动受益面,本次活动采取一校三地视频直播互动的方式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3月28日(周四)14:00--16:00

校本部现场直播地点:中心校区董明珠楼212

青岛校区直播收看地点:青岛校区振声苑W202

威海校区直播收看地点:威海校区电子楼306

网络直播收看方式:雨课堂扫二维码(见下图)或者输入邀请码PFGIPD进入,通过雨课堂进入的老师登录姓名请注明学院+实名。

报名方式:

校本部现场听讲和青岛校区直播的教师请填写报名回执(附件1),发送至pxk@sdu.edu.cn;报名参加威海校区直播的教师请把报名回执发送至sdwhcfd@126.com。

本次培训将记入教师培训档案。请各学院组织有意申报第二批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的教师踊跃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6日。

咨询电话:济南青岛校区0531-88362852

威海校区0631-5653511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