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21
关于开展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16号)精神,不断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特邀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陈科老师,来我校做赛前培训,分享参赛经验。

欢迎第六届省赛选手和有志向参加2019年教学比赛的青年教师参加。

一、培训时间:2019年1月22日(本周二)下午14:30-17:00

二、培训地点:趵突泉校区六号楼6207室

三、联系电话:64240、62852

主讲教师简介:

陈科,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教授,建筑学专业本科二年级(上)设计课程教学负责人,主讲《建筑设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林肯分校访问学者。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UA创作奖•概念设计国际竞赛指导教师奖获得者,重庆大学“唐立新奖教金”获得者。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在国际竞赛中获奖6项,全国竞赛获奖20余项。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