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03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9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研修班的通知

为更好的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引入加拿大教学技能系列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 ISW)项目。该项目已举办8期,得到参与教师的一致好评。为扩大我校参与ISW项目的覆盖面,促进教师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的深度转变和系统提升,中心将举办第9期教学技能工作坊(ISW),此次研修班分济南校区和威海校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济南校区:

(1)2019年1月17-19日(周四至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2)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8楼8214室

2、威海校区:

(1)2019年1月12-14日(周六至周一)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2)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文学楼415室

二、引导员:

李赛强朱征军李世康宫建红马卫红孙克

三、研修对象:

我校专任教师,活动结束教师将会获得ISW认证证书。

四、活动内容:

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项目起源于加拿大哥伦比亚省,是一个为期3天,共计24小时的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以教育理论和教学方法为主题的学习活动贯穿其中,以微格教学训练为基础,在专业引导员的带领下,学员以小组为单位,通过三次迷你课程授课,同时给予和接纳同侪反馈,促进教师自我教学反思和教学能力提升。

五、活动要求:

为保证研修活动的效果,要求学员3天全勤,在学习过程中不允许中途退出。

六、报名要求:

济南校区的名额为10人,威海校区的名额为10人,请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并填写报名表,于1月8日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报名邮箱。

济南校区请发送至pxk@sdu.edu.cn,威海校区请发送至sdwhcf@126.com。

本次报名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将回复邮件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如先报名教师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将依次递补后报名教师。

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济南校区:朱征军88362852

威海校区:李世康5653511(内线5511)

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山东大学(威海)教务处

2019年1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