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18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3期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DW)”研修班的通知

各单位

为更好的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引入加拿大教学技能系列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 ISW)项目。该项目已在校内举办6期,得到参与教师的一致好评。为扩大引导员和培训师队伍,中心将举办第3期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acilitator Development Workshop,FDW),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5月28-31日(周一至周四)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地点:趵突泉校区教学8楼8214室

三、培训师李赛强、徐杰

四、研修对象已获得ISW证书的学员。

、活动内容:学员在培训师的带领下,学习如何成为ISW工作坊引导员。学员通过3次迷你授课,设计和体验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通过给予和接纳同侪的反馈,学会有效地倾听,提高引导技能,提升教学反思能力。

凡参加工作坊的学员可获赠FDW工作坊学习材料一套。顺利完成研修活动的教师将会获得国际认证的FDW研修证书。

活动要求:

为保证研修活动的效果,要求学员4天全勤,在学习过程中不允许中途退出。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362852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附件下载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