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2-12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通知

各教学单位、教师:

为推动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以赛促教,帮助青年教师深入了解该项赛事,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全国比赛获奖教师来我校做相关培训、分享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专家

刘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系副教授、2016年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李赛强,教授,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二、参加培训人员

1、报名参加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

2、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组委会成员、教学院长。

3、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其他感兴趣的教师,自愿参加。

三、培训内容

1、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流程、要求、评价标准及优秀案例,以及体现的新教育理念和教学规范。

2、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现场答疑。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12月14日下午14:00-16:00

培训地点:趵突泉校区口腔医学院B座五层多功能厅(505室)

咨询电话:64240 62852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