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18
于面向青年教师开展“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教师:

按照学校青年教师系列化培训规定,培训内容包含教师教学发展核心技能(A类)、教学专题(B类)和教学观摩咨询(C类)。其中,“中期学生反馈”属于C类咨询服务活动。本学期继续面向青年教师开展中期学生反馈咨询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近三年新入职且本学期有课的青年教师提出预约申请。

二、预约申请:请填写附件“中期学生反馈报名回执”,将电子版发送至cfd@sdu.edu.cn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7日。

咨询电话:64240。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8日

附件:中期学生反馈报名回执

说明:中期学生反馈(MSF)作为对教学的“评估诊断”,通常在课程前期或中期进行。教师提出申请,由教学咨询员收集客观的、可视性强的课堂观察数据和学生对课堂的反馈信息,将其反馈给任课教师,协助教师发现和解决教学问题,促进教师对课堂教学反思,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是改善教学效果的一种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