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7-10-17
2017年10月教师教学系列化培训通知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要求与安排,每月最后一周周四、周五举办教师教学系列化培训。本月26日、27日下午举办“BOPPPS教学模式微格教学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根据学校要求,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不包含2017年新入职教师)尚未参加微格教学培训活动的教师。

二、培训形式

BOPPPS教学模式微格教学演练形式为5-6人一组,参训教师每人进行10分钟迷你教学演练,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教学研讨。通过给予和接纳同侪反馈,促进教师教学反思和教学能力提升。

三、培训要求

报名参加微格教学演练的教师需提前按照BOPPPS教学模式设计、准备10分钟教案。教学内容自定,可以不局限在自己讲授的专业内容。10分钟时间有限,请教师合理安排教学内容,防止内容太多,导致无法按时完成。

在演练过程中,引导员将对教师教学过程录像,方便教师课后观看,请参训教师携带U盘复制视频。

因微格教学演练环节较多,请提前做好安排,务必准时到达、全程参与,中途不可退出,否则可能造成小组活动被迫取消。

四、培训时间

10月26日(周四)下午13:30-17:30

10月27日(周五)下午13:30-17:30

五、培训地点

中心校区电教南楼(马克思主义学院)204录播教室

六、报名

请报名参加本月培训的教师填写报名回执(附件1),发送至cfd@sdu.edu.cn,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3日。

咨询电话:62852 6424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7日

附件1:报名回执

姓名

单位

联系电话

邮箱

报名

1、26日微格教学(× ,√)

2、27日微格教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