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20
2017年4月教师教学系列化培训通知

各教学单位、教师: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促进各专业课程建设,本月系列化培训重点进行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日志撰写的培训。请每个专业选派1名教学骨干前来参加培训,培训后需回到本单位开展相关内容培训。为保证教学效果,培训采用工作坊形式分两次进行,理科、工科专业安排在周四下午,文科、医科专业安排在周五下午。

本次培训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培训记录将记入学校教师培训档案。

培训时间:4月27日(周四)下午14:00-16:30

培训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A0413(第四讲学厅)

培训内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日志撰写(面向理科、工科专业)

主讲教师:李赛强、刘广荣、李可

培训时间:4月28日(周五)下午14:00-16:30

培训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A0413(第四讲学厅)

培训内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日志撰写(面向文科、医科专业)

主讲教师:李赛强、林红、朱震坤

请各教学单位汇总名单后,于4月26日前发送至pxk@sdu.edu.cn

咨询电话:62852 64240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