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3-17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山东大学推荐“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1名。每个学院限推荐1名。

二、申报条件:

1.担任我校教学、科研任务,并在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教师;

2.申报人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1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4.不可与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项目”同时重复申报。

三、推荐方式

我校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候选人采取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后,正式确定推荐人选。

四、提交“推荐书”注意事项

1.请申报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11.151.90.194/hydjj),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7年版)》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

3.因“推荐书”不可修改,校内初审阶段,推荐书“第九项推荐者及推荐意见”至结束页的内容暂不填写。申报者需另外填写《学院推荐审核意见表》(见附件),打印后附于推荐书后一并装订。

4.请各学院将申请人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于2017年4月5日前,交至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中心校区明德楼B107),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袁艳如老师

联系电话:8836424088362852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