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2-27
关于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校内决赛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的通知》要求,经过预赛阶段学院推荐和专家评选,最终确定60位教师获得决赛资格(名单见附件1)。为了做好决赛阶段的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决赛材料的提交

请参赛选手将修改后的决赛材料按照“单位+选手姓名”的方式命名,发送至教师发展科邮箱pxk@sdu.edu.cn(提交内容要求参照附件2)。

二、决赛地点、分组和时间安排

决赛地点安排在中心校区电教南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层多媒体录播教室203和204室。决赛分三个组进行,具体分组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其中:

人文社会科学组:2017年3月1日全天。

自然科学基础组:2017年3月2日全天。

自然科学应用组:2017年3月1日-2日两天。

请参赛选手7:30(或13:00)到决赛地点抽签,根据现场抽签结果排序进行比赛,未按时到场抽签者视为弃权。

参赛选手可以根据需要携带教学模型和挂图等教具。

三、决赛方式

参赛教师提前20分钟从提交的10个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取一个进行课堂教学,现场授课20分钟。之后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进行2分钟的教学反思。

评委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评分标准参照附件3),并于3月3日公示决赛结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4240 62852

邮箱:pxk@sdu.edu.cn

联系人:李爱霞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2月27日

附件1: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分组表

附件2:教学设计材料内容要求

附件3:《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1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