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1-10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赛前培训通知

各单位:

为帮助我校参加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手深入了解比赛流程、要求、评价标准及优秀案例,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教师来我校做相关培训、分享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专家

1、刘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系副教授、2016年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2、原弘,华中师范大学教授、物理化学研究所副所长,2012年获得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一等奖。

二、参加培训人员

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入围决赛的选手。名单另行通知。

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可以自愿参加,了解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要求,以及体现的新教育理念和对教学的规范。将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1月13日下午13:30-17:00

培训地点:中心校区邵馆一层报告厅

欢迎加入山大教师教学研讨QQ群:144175416,以方便教师之间交流,获得教师培训相关信息和学习资料。

咨询电话:64240 62852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