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师资 -> 正文
发布人: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2-11-05
关于举办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平台使用培训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2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司[2012]135号)精神和要求,我校已完成精品课程申报平台与教育部的对接,并开放运行。平台开放时间为2012年11月5日—11月15日。届时我校各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申报,均需通过该平台,在该时间段内完成课程资源的上传工作。

  为了便于各申报课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资源的上传工作,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于11月6日统一举办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平台使用培训,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或负责该平台使用的技术人员按时参加(本次参加培训的课程名单见附件)。
  培训时间:2012年11月6日 下午 16:00
  培训地点:中心校区电教南楼二楼多媒体录播教室
  联系人:徐杰    李爱霞
  联系电话:62852   6447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2年11月 5日

附件:课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