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师资 -> 正文
发布人: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2-11-09
山东大学五位教授获第七届省教学名师称号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七届山东省教学名师评选名单的通知”,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郝兴伟、经济学院范爱军、外语学院王湘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向军、医学院刘树伟五位教授名列其中。至此,山东大学共有23位教师先后获得“山东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郝兴伟,计算机学院教授,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是国家级精品课程《大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以及5部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的主持人,曾获得多项山东省教学成果奖。2011年被评为山东大学第五届教学名师。

 


 

  范爱军,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坚守在本科教学一线。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组常务理事,山东省外经学会及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精品课《国际贸易学》首席专家,主编的《国际贸易学》被教育部选为“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发表专业论文130余篇,两次获得山东省优秀社科成果一等奖。2008年被评为山东大学第四届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