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培训 -> 培训师资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28
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决定

山大教字〔2017〕22号

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决定

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办法(试行)》(山大教字[2016]16号),学校组织了“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的评选。在各相关单位评选推荐的基础上产生候选人,后经全校本科生网上投票、专家集体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马世荣等11位教师获得“山东大学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现予以公布。名单如下:

山东大学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奖名单

(按姓氏笔划为序)

马世荣 土建与水利学院

宁明 大学外语教学部

张存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晓峰 管理学院

李源 体育学院

辛公明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志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岳立静 文学院

郭卫华 生命科学学院

崔立红 法学院

常东风 经济学院

希望获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教师以获奖老师为榜样,关心学生的学习与成长,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不断提高师德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山 东 大 学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