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学校评估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4-23

关于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通知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4月26日—29日本科生院将分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有:

1.培养方案及其执行情况,持续改进的措施及效果;

2.课程内容更新、授课方法和考核方法改革;

3.学院/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是否健全;

4.学院创新创业活动的组织情况

5.学院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考试改革情况;学生参与课堂教学评估的情况;反馈问题落实和整改情况。

6.教室情况(包括桌椅、多媒体等综合情况)。

每组座谈会分为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要求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干事、专业负责人、校院两级督导员参加,若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因故不能参会,请务必委托所在单位相关人员汇报。

学生座谈会要求各教学单位推荐2-3名学生代表参加。

请各教学单位于4月25日下午4:00前将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和学生名单(见附件1)发送至pinggu @sdu.edu.cn邮箱。

各组联络人负责安排各校区具体事宜,并于4月30日前将小组座谈会记录情况汇总提交至pinggu @sdu.edu.cn邮箱。座谈会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