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学校评估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04
关于组织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学第一周听课的通知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根据《山东大学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实施办法》(山大字〔2012〕17号)文件要求和《山东大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为继续完善和落实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听课制度,现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学第一周听课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请从“山东大学本科课程开学第一周"公开教学"组织安排一览表”(附件1)中自行选择2-4门课进行听课。

2.听课时请现场填写《听课记录表》(附件2),并在听课结束后通知本科生院相关人员取回存档。

3.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可直接与本科生院相关人员或者相关职能部门联系解决,也可记录在《听课记录表》中,由本科生院人员汇总后反馈给相关部门解决。

联系人:赵启鹏,联系电话:88364814。

附件1:山东大学本科课程开学第一周"公开教学"组织安排一览表

附件2:听课记录表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3月4日

通知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