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学校评估 -> 正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9-15
山东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本站讯]9月13日,山东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君松,副校长、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本科生院院长兼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现强主持。

王君松强调,为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将迎接审核评估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结合,与落实巡视整改相结合,加强团结协作、统筹协调。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耕细作,把自评自建和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注重协同联动,凝练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山大特色、质量保障能力的山大风格、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山大实践,建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保障体制机制。

吴臻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树立系统思维,强化团结协作;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工作落实;突出重要环节,把握关键节点。要通过开展两轮教学单位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按时完成重要材料的整理提交,细化分解工作流程,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迎接审核评估。

会上,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本科生院副院长、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树永对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在中心校区设主会场,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成员单位正职领导、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本科生院、威海校区教务处、青岛校区本科教育办公室、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叶虹 马文静 摄影:王皓 冯笑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