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平台建设 -> 正文
发布人: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2-11-09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到文学院培训

  [本站讯]11月8日下午,为帮助老师们尽快掌握课程中心平台的使用技术,尽快发挥课程中心平台的作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到文学院就课程中心平台建设作了专题培训。
  培训演示了平台的操作,使不了解平台的老师快速了解了平台的登陆、网站模板、导航栏目设置、内容上传、修改等操作方法。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还对部分已经在平台上建立课程的老师进行了答疑。通过培训,许多老师对课程平台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教学中进一步实践,尽快使用好平台,促进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课程中心平台于今年3月启用,经过了多次各种形式的宣传和推动,截至目前,课程中心已建有课程网站573个,总点击量已达到450余万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在十二五发展规划中表示,将完成全部300门通识核心课程上网工作,形成通识教育跨校区、跨校园联合共享机制,完成4000门专业课程的上网工作,使30%以上的课程达到优秀标准。

作者: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