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课堂评估 -> 正文
发布人:质量评估科       发布时间: 2013-11-28
关于查看本学期1-9周网上课堂教学评估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位任课教师:

我校本学期1-9周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结果已统计完毕,请各位任课教师上网查询。教师查询评估结果的方式如下:

一、登录山东大学主页,点击进入本科教育网站,登录后在左上角的“快捷通道”中点击“课堂教学评价”,进入本科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二、本科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用户名为教师工资号,初始密码为空。

三、登陆评估系统后,点击“课程评估”——>“教师查看评估结果”,选择学期后即可查询该学期所授课程。点击“查看学生评估结果”链接进入该门课程的学生评价,即可查看学生评估结果。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学校课堂评估只是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地反馈给各位教师,使教师能够了解学生的看法和心声。此次评估不作为学校评价教师教学效果的依据。学生的意见可能偏颇或者不正确,希望教师们能够正确对待,与同学加强沟通,融洽师生关系,不断改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

系统使用过程中若遇到技术问题,可发送邮件到91680@sdu.edu.cn进行咨询。

联系人:徐向华

联系电话:883-6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