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评估快报 -> 正文
发布人: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2-11-02
我校公布2011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11月2日,我校在“2012年重点中学校长论坛”上发布《山东大学2011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这是继去年后,山东大学第二次发布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山东大学2011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由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牵头,学校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编写。报告对山东大学2011年的本科教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梳理,内容涵盖本科教学基本情况、本科师资和教学条件、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生学习效果、学校的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七个方面。报告系统介绍了山东大学2011年在大力推进三跨四经历、暑期学校、多元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教协同育人计划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探索,以及通识教育、创新教育、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的理念、举措和成效。编写和发布年度质量报告已成为山东大学进行学校评估的重要内容,是建立教学质量监督保障机制的有效手段,对保证教学质量数据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山东大学2011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已在山东大学主页和学校宣传栏公布。


 

  《山东大学2011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网址:
 
  作者:王彩霞 来自:本科生院